close
這個品牌已經觀望很久了,終於把它帶回家了果然沒有後悔~ ColourPop I Think I Love You ~
包裝像鏡面感


共有12色,眼影盤的大小跟手一樣大所以帶出門也不會感覺太大盤
包裝
中間那格膚色眼影是有點小亮片感,可是我上在眼睛上打底沒有感覺有亮片好奇怪,純粹就是一個膚色霧面感眼影
手上試色上面第一排
手上試色中間第二排
手上試色最下面第三排
眼睛試用打勾的是使用色
眼睛試用打勾的是使用色

這個品牌的眼影質地摸起來很不一樣,不是那種很乾的粉質是有點濕的感覺還蠻特別,而且都超級顯色珠光跟霧面都一樣顯色,霧面眼影在用刷子沾的時候會有點掉粉所以要把他吹掉,不然眼影盤會有點髒可是畫在眼睛上是不會掉粉



霧面眼影質地很滑很好暈染黑色霧面眼影也是很黑很顯色在用的時候要少量上,珠光眼影更是顯色我沾一點上就很均勻顯色有點被嚇到,想說品質會不會太好了 (⊙o⊙)



這盤 I Think I Love You 顏色都是屬於比較實用色,珠光是有一點點帶金屬感的珠光裡面有一個是金黃色珠光看起來好像很黃,實際上畫在眼睛上我感覺是有點金黃綠,所以也算是實用色


對了,這盤質地比較濕所以油眼皮的朋友我就不知道會不會暈了,通常比較濕的眼影時間久了都比較會暈尤其是夏天,因為我是乾眼皮所以用這盤我不會暈又或者時間太久了多少也會有眼摺出現吧!


大致上這盤眼影CP質算是很高的眼影~


(以上純屬本人的試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