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用過雅芳毛鱗片精華就覺得效果還好而已後來就一直都沒有買來用過了,直到最近收到Avon 雅芳送的毛鱗片零毛燥精華試用包,一用就完全愛上了馬上囤了好幾瓶 ~\(≧▽≦)/~


容量 : 30ml 瓶子是金色字 (免沖洗)

按壓一次出來的量不會過多

是透明油狀

我是短髮要拍自己不太好拍,就找兒子的頭髮試用拍攝,他的頭髮是粗硬毛燥量又多(都沒有用梳子喔!都是用手撥一撥而已)

下面這是 Avon 雅芳 摩洛哥修護精華也是一樣很好用囤了幾瓶 \(≧▽≦)/


容量 : 30ml 瓶子也是金色字 (免沖洗)

這瓶按壓一次的量有比較多一點,壓嘴也不太一樣比較圓

內容物是透明黃色油狀

有感覺摩洛哥精華比較滋潤一點

下面是雅芳目錄上的介紹

雅芳 毛鱗片零毛燥精華(乾濕髮都可用洗)

0毛燥分岔 光感毛鱗片修補科技
自動修補受損毛鱗片,使髮絲健康無瑕。

2倍鑽石光 聚光亮澤微分子
立即賦活秀髮光澤,根根如鑽石般閃耀。

5倍回彈力 超智慧B5美髮科技
高保濕維生素B5,提升秀髮彈力,加強韌度


雅芳 摩洛哥修護精華(乾濕髮都可用免洗)

深層修護力
摩洛哥堅果油

初生回彈力
超智慧B5美髮科技

完美防護力
維他命E 海甘藍籽油


我是先用毛鱗片零毛燥精華後覺得很用,想說摩洛哥修護精華應該更滋潤好用就又買了,所以2瓶都用過了


這2瓶容量都不多只有30ml而已如果長頭髮的朋友我想一定很快就用完了,以我的短髮來說毛鱗片零毛燥精華我是按壓次,摩洛哥修護精華是2次,我都是洗完頭髮擦到半乾抹的,吹完頭髮就沒有再抹了,這樣就可以維持一整天到晚上洗頭都很柔順,我的頭髮是多又毛燥又粗硬又超級乾連夏天大熱天也是很乾,唉 !這是什麼頭髮  o(︶︿︶)o


第一次用毛鱗片零毛燥精華在半濕的頭髮上瞬間滑順,吹完頭髮(我都是吹全乾)頭髮變得很滑很好摸,效果要早上起來才會有感覺,在我的頭髮上會變得很順髮尾也不亂翹,重點是不會那麼毛躁比以前好太多了,超級好開心 ^^


摩洛哥修護精華是我之後買的,這瓶比較適合冬天使用如果跟我一樣夏天也是很乾的頭髮夏天也是可以用,油性髮質就不建議用了,會比較適合毛鱗片零毛燥精華這瓶(但是用量就不要太多了),這瓶壓出來是黃色的感覺得出來比較有油感,但是抹完在半濕的頭髮後是不會感覺到油膩感,手也是用肥皂就沖淨了不會油膩,效果我是覺得差不多摩洛哥會比較滋潤一點,冬天滋潤度會比較夠受損髮質選摩洛哥應該會適合(每個人髮性都不一樣也是要試用看看才會知道效果)


毛鱗片零毛燥精華這瓶如果要在太陽底下曬很久的話,可以先在乾髮上頭部往下抹一抹,就可以保護頭髮在大太陽底下曬到頭髮變乾燥受損,去游泳池游完泳頭髮在洗的時候都會變得很澀,也可以帶這瓶去修護讓頭髮柔順一點


這2瓶售價都不會很貴,摩洛哥比較貴一點但也都是很平價了,如果一般髮質的話建議買毛鱗片零毛燥精華就很好用了便宜又好用,香味的話我自已是覺得都很好聞,2瓶都是一樣的香味毛鱗片零毛燥精華香味比較濃一點,摩洛哥修護精華香味比較淡一點


(以上純屬本人的使用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h8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